Monday, May 13, 2013

WOW! 舍得更新啦!

严重超久没UPDATE!
刚才心血来潮想UPDATE时结果一直SIGN IN SIGN  IN 不到!
可见我是多久没UPDATE,连EMAIL ADDRESS都记错~!

2013 那么快就到了5月,
刚刚看回自己older post时,看见我生日的post,
就觉得好像才发生不久而已!而且很快又要六月了!
然后也让自己已有想法今年的生日庆祝了,
就是正日当天带家人去吃晚餐!往年来都是和男友过正日,
但今年不知怎么就强烈的想带妈妈去吃好料的,因为其实每个人的生日是母难日!!
今年就转换一下吧~!balia的男朋友竟然问我,那是不是不用和我庆祝了!?*瞪
看这里!晚餐一顿就够了!你的生日我们也不就一样简单开心的晚餐去~;-)



随着年龄成长,生日这东西越不特想庆祝,因为那是再次提醒你又迈向新的一年又老了!
是多么可悲的日子啊!而自己也会挣扎,这22年来,你得到了什么!?
想以想,怎么是ZERO!? 很恐怖!
所以说人的人长大的追求的只是简单,快乐~!
荣华富贵有谁想啊?但这年龄收入还不该太去追求~

今天是妈妈日!没什么大庆祝,因为早已星期一家人一起晚餐去了~
一个‘爱心’型蛋糕,一束康乃馨,妈妈,我爱你~!

过去的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
长话短说,公司4月到现在除了老板,都只有我一人在OFFICE公干!
两位同事因为某某原因而立即辞职~其实我也不例外,
在多3天就是我的离职日~其实还是真的有不舍得到啦~
毕竟在这环境都待了1年8个月~说长不长,短也不短,
但在怎么不舍得我们人还是要学会成长,毕竟如果发现没有发展空间了,
那对一位年轻人来说是应该得立刻跳槽的时候~!不然我的青春就那么傻傻的流失~!no!
同事离职的前后几天心情都不怎么好受,毕竟和他们一起好开心,每天都笑着上班,
笑着下班,然而我的笑容也逐渐越来越少,*我想这几个月皮肤一直那么不好也因为
是没开心到?上网查过有说皮肤诺不好要保持身心愉快才行~!但我一人在office,要
我如何开心叻?

同事说,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会,
终于这快乐无比的宴会正式结束。
没有遗憾,因为我们真的很快乐~!
只是大家是时候去走更好更长远的路!
*谢谢你们陪伴的日子,有你们我好快乐~!

3天后,515就到我离职啦~!
接下来的行程好兴奋~!
我会好好享受每个旅程,和我的爱人快乐无比享受去~!;-)
HuuRAYYYYYYYYYYYYY~~!!!!

最近夸张热爱运动去~
除了YOGA以外,得空晚上还跑步去~!再不然游泳羽毛球去~!
好健康叻~!!

再来就是最近爱下厨去~!
哈哈,上网看看有什么新搞作就买买材料作来吃一吃,
是非常开心+成就感阿!
*蜜瓜西米露by him ♥

*homemade pizza by me ♥  
*开心西式早餐by me too~!

再来就是有关政治~!

5月5,我投票去了~
你们也有投票去吗?
以前我完全不喜欢谈论/知道政治事情,
但,这次的我非常感兴趣!而且是很热诚的那团火在!

第一次投票然而有点紧张,
尤其要划上X的那一刻!紧张会划错!
而且我和姐姐还排队排了3粒钟!
但我们没怨气或无奈,大家都很冷静的在等排队投票!
那时我完全感受到大家爱国的热诚!好感动!

但,结果我们还是输~
表面上我们是输得很无辜很冤枉,
但让全国人民都变得更团结了~!
而我也没想到我会热诚到去出席508的大集会!
虽然很疲惫,但真的好开心,好峰巅,好high!
一起唱起国歌的那瞬间,我想大家的心里都快流泪了是吧?




 BLACKOUT

好了,
不记录那么多有关政治的了,
毕竟说起的话还是很多意见想说,
但是真的,我深深感受到我们是很爱国的!
DEMOCRACY!

晚安,
祝大家一切顺利,开开心心!

我的心情在等待起飞阿~!!;-) 
倒数6天~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