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人生啊~




突然想说很多~
时间越久,人自然会成长~
想法也不一样~是自己要求太高?
不不不~是想自己的未来过的更好~

前几天发生的很多事,真的不开心~但是,过去了就算,不想提起~
因为一提起 ,我真的很讨厌~
有时候在想,人不该去恨一个人~所以说,人与
人之间真的难以相处~
不同的场景,要学会忍耐~
唯一想说的是,在公事上或外界,我自己突然变得很虚假,真的很想放下 面具,
但是不可以,因为面具也能是一种保护
,因为面对不同 的人,都得用不同的心态面对~
是会累~可是不能抱怨那么多,毕竟那是一定的工具~
受气每个人都会尝试到
,当然没人会喜欢,可是没得选择,我们必须忍
~

昨天看见两对新婚,虽然不认识,但替他们开心啦~因为他们找到一个能陪
他们度过一生的人~
没错,是‘一生’!‘一世’!是多么的奇妙,一切
是上天安排~可是说道永远,真的得经历过很多事,而且对对方不离不弃的那种,更难找吧~~
*自己不盼望太多,就珍惜眼前人~
相爱容易,相处难啊~你我的性格难免会有冲突,自然会有争执~
现代年轻情侣们,喜欢这样的照片

但其实~~~要找到能牵到最后的手~真的很
难~

很多时候,想着两个人一起的目的是什么,
这两天, 我明白的是,两个人一起时为了有个终身伴侣,
有个终生伴侣陪伴你度过面对生活的喜怒哀乐~
在这先祝福新婚的新婚快乐~~!^^
昨晚和他去酒席时,看看他,
无法肯定跟你一起的人是否是能为你戴上戒指的那个没~
当然不是质疑他对我的爱,而是,未来的事太彷徨,其实你我是得好好计划~
毕竟如果是要找终生伴侣,无论如何都得计划~不是我想的太远,而是那是必须吧~^^

生活的挫折有谁没面对过?
那是必经过程阿,你我都得经历,都得轻得起这些考验~
加油!!


1 comment:

  1. 幸福真的需要靠两个人的经营,少了一个就没有意义了,不管前面的路怎样,但是我想陪你走完你的人生。前面还有很多考验等着我们...dear we gamabteh la..dear i love u for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