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很久以前

很久以前,
我们进入温暖的睡卧时,妈妈一定进来监视我们一下!
不然就会等我们比赛喝完'milo'才去睡,
坦白说我和奶瓶是喝道4年级!!
shhhhh.....
以前妈咪一进来,
我们3姐妹一定大喊说:‘咪!GOOD NITE! 晚安! SELAMAT MALAM!'

如今,我看到的只是我们过去留下的影子,
就是两个小的妹妹历史重演!
妈妈和爸爸这两天回家乡喝喜酒,
才发现原来妈妈在家真的很厉害,
打理的那么完整!
我跟妹妹两个都说很难!

之后9点哄两个小的妹妹进房睡觉,突然第4的妹妹哭,
原来她想念妈妈!
这也让我突然想起以前的我!
我以前妈妈不在身边晚上就会偷偷的哭!
然后爸妈去哪里我都一定要跟!
跟到我爸爸都不能顶!
因为只是出去亲戚家拿东西,
我也要跟去!
现在想回还真的不知怎么我的脚那么多!
那么爱走~~
xp

后来就问妹妹要打电话给妈咪讲晚安吗?
她们立刻冲出来!
其实我自己的心理时想念了。。。
就问到了没?
然后厚脸皮说你两个女儿想念你!
哈哈,是啦,
我自己其实当下也想念了~~
T.T

有时侯,
我真的很叛逆,
有时候,
我真的不会孝顺,
有时候,
我真的不会爱家,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不是个怪女儿!

但我保证,
我有能力的话,
我会给我家人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