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贪心!

原来我没进步到~~
对不起~~t.t

aiyoooo~~~!!!
jessica 你很贪心叻。。
我觉得我要的东西很多,
可是,
我不能得到。。。(不是不能,是还没本事得到)
hmmm,...
可能有些时候,
有些东西,
有些事情,
不要得到比得到来得好吧。。。(这叫自我安慰心灵法,哈哈)
^^

最近!!
最近!!
最近!!!
一直有人问我毕业后要怎样?!!
可以不要问吗?
我不想想啦~~!!!
有钱的话我就可以立刻回答你们的问题,
可是我没有~~~T.T
钱阿钱,你太现实了拉!!
真的很累去想未来啦~~~HAIZ....

我想继续深造,but....MONEY
我想WORK N TRAVEL,but....MONEY
不是很想将快做工。。。
我想外面看世界~~~
hmmmmm....

ok~~~
dun think too muchh~~~
gambateh programming~~~~(actually i still blur)
ar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