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假睫毛和隐形眼镜=女人必须品?


刚和他家人喝喜酒回来~!

OMG~
假睫毛和隐形眼镜=女人必须品?

其实戴假睫毛和隐形眼镜是女人很平常
也很基本的,
但,
我承认我戴假睫毛的过程,
真的有够笨手笨脚咯~~!
带CON也带到一直掉回出来~
BALIA~~~
tapi,
戴了假睫毛眼镜真的会比较有神拉~~~xp
但 !
我很懒的,试问,
一个懒女人,
哪会那么勤劳~~
哈哈~

突然又觉的直发好看点~
XP
我懒惰卸妆!
但是我还是有很勤劳的卸干净!
我真的很懒,
我知道~~
哈哈
懒惰吃饭(好处=可以减肥)
懒惰上厕所
懒惰走路
懒惰和水
懒惰睡觉!(什么?睡觉都懒?其实是我不喜欢醒来的感觉!我很爱赖床!)

对!
我就是如此的懒~~!xp
佩服~~
但,homework mood 来时,
告诉你,我很'gut lat' 的咯~~
xp....

ok ok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