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遇~~


ooopssss~~~
big big big eyes~~!!!
going to drop down!!!
hahahaahha...
balloon.....cute~~!!!haha..

have a nice day wif them....hui,mui,loon....
jenni i juz saw her half an hour jek...
coz she so hardworking go n work!!!
good girl!!!
noe earn money!!!

iphone4 真的很好玩!
多功能!
怪不得大家都对它神昏颠倒~~!哈哈
我蛮喜欢,
但却不曾想拥有~~
因为没本事赚钱花就先别让自己多辛苦!xp(这叫自我控制心灵法!哈哈)
知道也知道自己没本事用的起~~~xp

钱永远是世界最现实最恐怖最让人哭笑不得的东西!
带来欢乐也带来悲哀~
当我说我爱你,你会立刻出现吗?
不会~
所以我恨你~哈哈!
因为没钱是几烦恼下的咯~~!
好,
要学会爱,不恨~
ok,我爱你,
我知道你会来我身边的~~
moneymoney come....


yala~~!!!!
她!傻婆!
是我人生以来认识最久的好朋友!
11 年了咯!
是难得的友谊,
毕竟是一直以来都keep联络出去玩的朋友!
难得难得!
哈哈~~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至少身边有
完整开心的一家人,

爱我疼我的人,


好玩的朋友,


中学同学,


小学同学,


疼我的小学老师,
疼我的中学老师,


傻傻的,可爱的,真诚的学院同学!!!!
我很珍惜MIA的同学~!!!
毕竟我们才相处不久,很快的我们将分散了,
毕业了,
大家将回各地~
我舍不得~~~
T.T

还很多很多我身边的朋友~
谢谢你们增添了我生命的色彩!
对,
我要珍惜!
我会的!
你们也是!

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遇~~


1 comment:

  1. loon really look cute~
    u keep growing keep leng lui ^^
    u must love your friend and family l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