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2,3·@ 4

初二-----前往BAGAN DATOH,
妈妈的家乡~~
是不是很漂亮很家乡?

可是一年一年的,
真的越来越静了~
没以前那么大声的欢笑声了,
声音少了好多人~
其实大家年龄逐渐增加,
自然就不喜欢回家乡这种地方了~
但,
我没排扯过回我妈妈的家乡,
因为回去那里肯定不会闷,
跟表姐表哥阿姨们是真的很好聊天的!
之后就去ANSUN斜塔~~

其实我也还真的不懂怎么它是斜的~XP

一个很KAMPUNG的地方,
SUNGAI TIANG...
每年都会去大姨家吃海鲜,
因为他们是捕鱼的~
厉害的是连NAJIB都来过这里坐和访问!
真的几威水下~~XP
啊姨和妈妈和他们的金花~~~^^

表姐表哥们~还很多~但每个都成双成对,所以就没回家乡了~

我们这一家~~

长辈们~~我喜欢这张,你看我妈妈几开心~~~
大合照!!!

一年又一年,
一天又一天,
做人就是应该往前看~
每年的新年是难得聚在一起的一年,
自然会大听到大家过的如何,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想立刻出来赚钱,
在想,
我要的是什么?
其中一个表姐,
工钱竟然已经升到三千多,
而且过年后会再加薪,
突然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没本事,
可否让我有稳定的收入?
可否让我有足够用的开销吗?
忐忑不安,
希望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