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严厉警告自己~!


严厉警告自己~!
没那么大个头,
请别带那么大顶帽~!
昨天去1u走街,
竟然!
竟然!!
竟然!!!
让我现场爱上一架电话?!
SAMSUNG WAVE~!
其实是被他的promotion价钱被诱惑!
因为原价rm900++
现在promotion price rm699..
是原装,不是AP机,
两年WARRANTY
OMG,
是不是女人都 容易受物质上的东西诱惑?
CANNOT LA AMOI~~~
其实RM700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很便宜,
是啊,
我也觉得便宜,
但,
就是没那个本钱啊!
当时的我真 的很想立刻拥有它!
因为它拍照有5.O MEGEPIXEL+ FLASH
对我而言我满足了,
因为我喜欢拍下我生活的东西,
那是无可否认!

*对不起,
我一时间失控,
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SO sorry~~~

幸亏,
我现在打消了这个要得到 的念头!
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昨天当场的我!
太不像话了!
更过分的是我还抱怨为什么没能的到!!?
pls~
当一时冲动时,
请冷静思考自己的状况~~

原因,
第一=我忘了不是有钱人,不是说要的到的东西就能立刻马上到手!
第二=我忘了自己的储存户口都没那么多的数目!
第三=完全没工作收入,更别想去拥有什么。

对,要自知之明~!^^
不是没能的到,
从头到尾,
是还没本事~~^^
哈哈~~

我需要身边多一些能控制我的人~~~^^
hahaha~~~
今晚将回perak 去了~
路程很闷~!
我驾车~!
==!

*哈哈,没我在kl.,你就自己一个在kl fatmou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