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有时候,有时候~~


我说:认真的男人最魅力!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细水长流~~~

他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xp

有时候 有时候
是真是假不必别人说出口,
自己心里有答案,
谁是值得爱的人?
我知道~~!
谁是值得交的朋友?
我知道~~!
谁是值得让我真心对待?
我知道~~!
谁是会让我服从他的人?
我知道~~!
谁是值得我用心对待的事务?
我更知道~~!!

我不会辜负真心对待我的人~~xp
绝对!!!!
YES!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