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今年生日,好平凡,
好简单,
没蛋糕蜡烛,
没惊喜。。

但心里并没不开心,
而是以很平凡的看法,
因为不想身边朋友破费,
而且突然也觉得生日并没那么必要劳动到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不想大家破费,
大家为我烦恼。
所以很平凡的,
一整天呆在学校,
忙功课,
之后晚餐就和心爱balia的男人去吃晚餐!
MARCHE~~!!
1st time try it~!
not bad~!
一大班朋友去,
是不错的一个聚会大喝大吃哈拉的地方!
吃蛮多,
两个人rm83~!!!
其实可以不用那么贵!
是那两杯果汁贵!
一杯rm10.50!
两杯就rm21了!
因为以为只有juices~
其实后面还有其他水的~!
nvm...
1st time...
下次就会醒目了!

new skirt~!!
thx lo~~!xp

hmmm...
比起往年的生日,
这次真的好平凡,
可能我们这gang庆祝生日到怕了吧?
哈哈,所以也没怎样特地约好全部要到齐去吃晚餐,
况且我不想麻烦任何人,
有心的话自然会看的出。
所以没任何感言啦~!

今年姐姐衰咯!
没买蛋糕个给我吹!
以为她会买,
怎知他以为我一定会有人买,
我就以为他会买,所以千分万付朋友和balia不要买蛋糕,
因为买了台多也没人吃啊,
如果是家人买就不一样,
一定能吃完!
哈哈!
就这样以为来以为去,
今年没吹到蛋糕!
yes!
我没老到!
哈哈。。

最后最后,
感谢大家的祝福,
我也祝福大家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就好了!
不要去要求太多,
今年的这一天,
也是我像balia 要求要平凡的一天~!
不要礼物,不要惊喜,
只要每一年的今天,
爱我疼我珍惜我的balia,家人们和朋友们,
有你们在我身边,
就足够了~!
往后的日子,
我希望还是有你的陪伴,
不需要你特别的准备任何礼物给我,
那是因为平常的你已经对我很好,
有能力给的都会给我,
一起面对度过往后的日子比较实际重要,
有你的陪伴,满足了~!
你平时对我的好,是我历年来最贵重的礼物了~!
thx my dear bal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