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严重够力!

有几够力?!
夸张得很,
从星期2的7点早上我才躺在床上睡觉,
睡到星期3的下午5点下午才起床!
这算了,
夸张是我从星期3的5点开始就狂做功课了!
除了画还是画!不知不觉天亮了!
原本7点打算去睡个觉,
但觉得还不累,
就这样撑啊撑,
撑到早上9点直接冲凉去学校了!
为的就是这final critic!!!!

之后还延迟开始!
说9点半的,
换到12.30!
那还算了,
之后他们还是托!
托道2点将才开始!
我很庆幸我还能撑着!
四点多present 完了就走了!
然后回家后和家人去吃晚餐,
有撑了几个小时,
晚上再跟balia的家人去吃东西,
不知不觉又10点了,
在家看了一个小时的戏后,
终于我舍得去睡了!

就这样一睡!
睡了17个小时!!
哇!!!
夸张!!
其实我11点睡,
第二天的11点早上我起床了,
但无所事事,
就回床上试看是否还能继续睡!
怎知这一睡卧睡到了4点多!
起来看电话吓到!

第一=四点多了!
第二=电话又30通未接来电!
omg!!!
我真的那么累!!
可见我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

这是累计的累而造成的吧?
hmmm~!!
I WAN HEALTHY LIFE pls~!!!!!!!!!111
arhhhhhhhhh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