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什么???!

什么??!!现在突然心情很烦躁,很不安,很心烦~~!
不喜欢这种感觉啦~!

星期四
和这个死党又唱歌去~!
这个傻婆是交最久兼最常联络的那个啦,
有事无事都会找的的那个~!
而且也是唯一一个每次不会和对方计较的那个,
时不时她请我吃喝玩乐,时不时我又请回她~xp
唱歌是我们的发泄方法,
这次去了kota damansara 的大嘴巴唱!
非常推荐大家去!
环境漂亮,影响又好!价钱合理!
学生价rm8,比较喜欢先付钱的这种方法,
他是在我们registry 时久直接付费,
我喜欢这样因为不像其他的唱k 的说了是rm
8突然间来收费时加买service tax@其他的什么费!
每次都有点被骗的感觉~!
这里的不一样,直接收rm30 for 2person,(coz i forgot to bring my student card la...)
每次跟她唱真的喉咙都会爆!
因为我们喜欢的歌都一样,
应该是参就了的关系,
所以会有心灵相通将~哈!
歌词会一起唱错的那种!
不然就一起走音!


hmmm~~!
昨天和姐姐去timesquare 疯狂shopping 了一整天~!
不少收获叻!哈!些咯老姐~!xp

回到家后balia 给我看某某人的fb wall,
那个男人很奇怪,
跟他不熟,
想起就火滚,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去share我和我学院朋友们得合照在他的wall,
而且还tag 他朋友来看!
我会不爽是因为他们真的是一班低级无聊+无耻派的男人gang!
不是我要看不起他们,而是之前有和他们出去过,
知道他们说的话都是不怀好意,
所以觉得他会这样share就知道一定又再幼稚了!
他不可能说我学院的同学,因为他们不认识,
唯有认识的是我!后来直接问他share this for wat?
他就回sorry is my friend share!
然后就delete 掉link了,
幼稚的借口简直!
我不会要咒这些人什么,
因为我相信人会有报应,
你在乱批评人家时,你小心你以后那些事发生在你身上~!


某某天跟balia 去一间糖水店喝,
黑芝麻糊~
yer,i dun like it~!
这种大便的pattern只有大便人喜欢喝~!
哈哈~!
我宁愿吃‘炸糊’!!haha
今天sot 了!
没什么大节日的我们两个,
装有钱去吃CHILI!!!!!
太不应该~!开销太大了啦~!啊!!!
可是真的好吃!他说吃他会很舍得,
吃得饱,吃得开心就好~他宁愿吃也不会要花钱买衣服这类哦!
明显是暗示我咯~!xp
可是shopping 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

都说了叫一份就够吃得啦!结果两份来时我看到我觉得饱的感觉~!
结果?剩下这些!只好打包~!

在去吃东西前才和balia聊到说我觉得我有老师缘,
不知怎么,就会跟一些老师很close 到朋友的程度那种,
就这样说这句,
omg,
我们吃chili时,在外面等时,
看见一个uncle和他女儿也在等,
我也补知道怎么我特别注意到他们,
就给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之后没理那么多,
就进去坐下了,
然后!!!!!
突然看见ms ooi!!!!! 走向他那桌!
oh!原来是他的丈夫!
她走过时当然我礼貌也叫了她一下,
她就回头对我笑一笑,
样子还是一样,跟在学校一样,
板着脸的样子感觉~!
让我看见她的笑容我没有很开心,
还以为可以不用看见她面对她了,
谁知坐的位子竟然是面对着她~
这也算是我的老师缘?

这张偷拍了一下~哈。看见他吗?
走时她对我笑,可是她的笑真的让我很不安心的感觉,
很恐怖~!啊!!!
然后他丈夫经过看着我,我自然礼貌也点点头一下然后互相微笑回应。


好!进入我的心情~!
心烦的是什么?
今天和最敬爱的老师聊电话了一下。
敬爱的老师将换去当pancaragam的guru penasihat 了~!
很劲爆的一个消息~
祝福一切安好~老师你永远像天使,
华乐团是你栽培出来的,
相信pancaragam在你手中也会发扬光大~!

聊了很多,
她问我未来要如何?
啊!我说继续读书 我没想了,
因为家人已经说了没钱供我读,
所以我也取消了这个念头~
然后我说可能和同学一起到新加坡做工,
原本她听了后说很好啊,
但是后来她问清楚说我是不是只是diploma?
我说是,她立刻就换意见了,
她说:晓婷,diploma的外面丢纸的大把~!
hmm.....
我就说我知道啊,可是就是没钱所以直接出来做工赚钱算了,
况且一直和家人伸手拿钱真的不喜欢,
要多疼自己买自己要的东西都没能买得起啊~!

重点是,
她真的很坚定要我读下去,
而且说如果真的没钱,
她和师公会出钱供我读~!
rm80k 。。。
不是小数目啊!
很惊讶老师你的坚持,
我知道你是过来人,
所以会要我选好我走的路~
是事实做工是做一世人,
一年degree的课程怎么不去读了先呢?

烦~
是烦我该继续?
机会在眼前了,
是在于我要踏出第一步没有而已,
如果我踏出了,
我知道一切转变会很大很大不同!
一切会在没准备之下大转变~
如果要去,会跟同学去,听他们说他们9月就会去了!
一切来的太突然如果我决定要继续读!

突然到我会要立刻放弃这里的一切,
我能吗?
舍得这里所习惯的一切吗?
我能习惯身边少了这个人的生活吗?
换做以前还没拍拖时,
人家问我你会为了自己的前途而放弃你的另一半吗?
我会说‘不会’
可是如果现在你问我,
我会说我不知道,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需要多少时间去习惯没有你,
拍拖的朋友们相信你们能明白我的想法,

一段感情,两个人一起,存有的不只是 ‘相爱’ ,还有一样叫 ‘习惯’。

而这种 ‘习惯’ 不是说要改就能改,就像自己的影子那样,无时无刻在你的身子下。


说实际的,
要独立这是必然的~!
我没是很依赖他的那种人,
只是要找一个100%了解你的人,
习惯了的习惯,
很难去不习惯就是了。

啊!不想想!
ok,
i promise myself,
i wil make a right decision~~!!!

BLESS US ALL THE BEST IN OUR LIFE,
OUR FU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