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无理无头

今天一早起床,
无理无头的和一个同学去interview,
很突然,他是前晚打给我,
问我有兴趣没,然后看看地址超靠进我家,
就说去咯,原也以为是做freelance,
去到跟他meet时奇怪怎么他穿得那么得体?
而我完全没去打扮好,只是化淡妆,t-shirt @ jeans 就将出门,
因为我真的以为只是见顾客要画图的!啊!
我自己也完全没心理准备去interview job 的咯,
因为打算等成绩来时再打算!
谁知就这样无理无头的去面试,
被入取了!!!
他是说叫我们早点开工的,
我当然不会要!因为还没休息够咯!
所以说1sept开工啦!
就等他们电话来咯,
如果说不要入取我的话其实我也毫无怨气,
因为想慢慢找,但是又没钱用,如何能不去做工干活呢?hmmpph!!
然后面试 的整个过程,
那个老板果然很‘跩’!
真的很想打他,或许他是对的啦,
原来degree程度真的那么重要?

对,我放弃了读degree的机会,
决定不出国读了,因为真的不想因为我自己而连累家人,
虽然是有人sponser,但怎样说也好,家人也是被牵连到的,
degree,忘记吧!
要嘛可能就真的本地读了算~~

那个老板一直问为什么不要读degree?
我直接回答说家人没能力support,
之后他看看我的资料,再说;哦,你还很多姐妹ho...
如果有能力读,
我早就飞出国了咯~!
这次无厘头的去面试,
感觉diploma程度真的很被歧视!
怎么要那么强调介绍给他的助理说我们是diploma student,juz graduated!!!
hmmpphh!!!!

可能是看不同的公式不同的要求吧,
有的公司将就经验,
有的将就学历!
就像我这间!
怎样怎样,我就是觉得经验比较重要啊,
我就是要自己赚钱去读书啊!
请不要看不起任何人,你们也有起步过去,
请谦卑~~~!

这间公司比起我之前做的大10倍!
之前做的只有一个designer,这个有11++designer...
而且全部穿着都很得体~!
啊!我真的没准备而去的!
就这样,我有工作了?
真的太突然了啦!

再来,打去学校问成绩如何,
他们硬说寄了,
但我又很紧张,
就告诉他说我去interview job,要立刻知道成绩有pass没我才能interview,
然后还好他们帮忙check le,说我pass了!!
woohoooo~~!
我不知道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是好事没,
但我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
hoooo!!!
我真的恋上摄影啦!
得空之下,去捉了balia 姐姐的儿子来拍!
ALFRED!!
从我第一眼看见他时,就说如果有机会有好的相机一定要拍他!
结果这次终于拍了啦!
蛮满意我的技术。哈!毕竟还是初学者,
要学的还很多!
model 2: MATTHEW...
MODEL 3: YI TING~~~
for more photo,pls click the link to my fb n hv a look..

i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that i take up the camera~~!
i wish i can cap down all the nice things as memories~~!
juz like the i cap down the photo when went sekinchan wif my dear classmate~~
AR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