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男人。女人


女人啊女人,
你疲惫时总是有人在身边支持你,
安慰你,为你加油,
借你肩膀靠,
偶尔还有一个大大的拥抱,
再来更不开心时就业可以在男人面前立刻放声大哭一场!
偶尔拿你来出气一下,
揍他几下发泄情绪下~~
压力时难过时,
他都站你这支持你,
叫你不要倒下!
hmm...几不错下~!
现在你的非常时期是度过了啦,
换他啦!!

男人啊男人,
你难过时,不曾和我说过,
因为不让我担心,
你烦恼时不曾让我知道因为怕我因你而烦,
你压力时不会像我那样要崩溃的程度,
就算有或许我也 不知道,
你没我那么幸福,
你烦恼时我不能和你分担,
但我伤心烦恼难过时,
我要大大的拥抱时你就会挺身而出!
你会尽量给我最好的,
就算给不到,
你会说以后一定给!

现在换时你的考试期间,
非常时间,
你先提醒我会忽略我,
我也没要抱怨,(要体谅+宽恕,哈哈)
因为我赶功课时,几乎都忘了你~!哈
考试加油!
我把我奋斗的精神都给完你先~!
GO 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