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充实的每一天

原来又那么久没上来了!
最近都可以说算在忙。
但都很OK,有时间休息到。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不怎么爱出夜街。
出都只出到10点11点就回家了。

2月26,
和学院同学们又来个聚会拉!目的是庆祝美儿小姐的生日!21岁快乐啊朋友~~!
话说回来,今年身边的每个朋友都踏入21了,
好快啊!而且这个月的是超多朋友生日那种!
镇的PK 99 了。

那天,和亲戚们HI-TEA去了。
偶尔来一次这样的聚会都不错,
亲戚是永远都断不了的关系。




3月3号,


王力宏的演唱会阿!!!!!
期待的一天始终到来,
但最终还是会结束。
我已经发表我的感言在fb上。
只能说,他真的好厉害!!!
虽然坐得后面了点,但还是完全投入在演唱会上!
好high~~!!

3月9号

和死党拔智慧牙去了~
这个小手术真的有点拿我命的感觉,
其实不是很痛很痛那种,
但是却是非常的不舒服,
我眼泪一直在飙。
手术进行中时心里有一股放弃绑牙的念头!
我害怕突然间要拔多另一个智慧牙!
镇的不想再受这个痛!
有够难受。伤口很大洞,都不知道有缝了几针。

绑牙会像拔智慧牙那么痛吗?
我身边的朋友绑都说不痛,
但我不知道我绑的话能忍得那种痛吗。
女人阿,都是爱美不要命,
这句话我体会到了!
保佑我。

前天在office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总结来说,
老板永远是老板,
几时要不爽我们要骂要乱对我们发脾气都是他们的权利。
我们这些小的,
能怎样?静静道歉就好!

但我真的有被气到!!
老板,幸亏你到最后都知道是你自己答应了请人家!
故事很长,
想起其实心里还有点不服。
我的人就是这样,
一不爽就会立刻气冲上头,
脸立刻气的变红!
但我一直提醒自己,
不可以那么气,
他是老板,他对完!

我老板是很坦白的人,
我们都知道,所以他一不爽什么,
就会坐下来和我们谈!但这次,
我觉得我们心里对你始终有刺了,
我会提醒 自己我们是老板的下属的身份,
虽然我们可以很像朋友那样的聊天,
但是现在觉得还是 保持距离,

我会作好我的本分!
错的话我会接受评语。改过自新。

朋友们,一起加油!
不要一世根人打工!
努力往上爬!
我们可以的!
更不要给人家任何机会批评你的人生,
就算批评,就接受,
但记得自己的目标最重要!
我们活着不是为外人!

晚安

2 comments:

  1. 不要一世人打工,有想要做老板娘的念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谁不想自己当老板叻傻婆!快点一起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