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好久好久

实在太久没上来了。
很多东西想分享,但最近实在忙到我都不认得自己!

除了赶图还是赶图,
一直画画画,但我都不知道钱全部哪里去了~
先回忆一下之前朋友和男友的生日庆祝先。
再次感激大家的出席。难得聚一聚。
人生中送过最昂贵的一份礼物~!
但是知道你很喜欢,毕竟是我送的嘛!哈哈哈。

 第3年,你生日的第三年,
还是由我陪伴你庆祝~感谢上天让我们遇见~!

31-03-2012
姐妹的21生日派对~!

1-04-2012
又一个姐妹生日~!但是我们是迟了一个星期才和她庆祝的,
希望她不介意!毕竟我们不是故意的!而且还是很有你心的拉~~!!

 四月份大致上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所谓的美什么特别是因为没去什么特别的场合或节日。
可能有我也忘了吧,
因为我是真的从4月开始忙到现在都6月也来了!
怎么我的人生永远那么追赶?
5月中和家人庆祝母亲接去吃sakae sushi ,
吃了rm250++,因为上次赢了它的rm100voucher,
所以只付rm150..
 这张照片我妈还真醒目,说要躲我后面才不会被看到那么胖~!!
 最爱的人永远是你---我最亲爱的妈妈。

6月期间的2号,
难得我们的bella yap小姐放假,而我们又没做工,
所以就说去马六甲一日游!
还是第一次4条水驾远车!
但真的很不错的感觉!在车上是绝对不会闷!
一直聊够够!虽然我们没时常见面,而且是有时隔几个月才见一次面,
但是一有我们聚会的机会时,
原来还是很聊得,完全不会觉得生疏。




 整个旅程都很充实,吃饱了第一餐就去脚低按摩!
超舒服的阿!!!

然后又一直继续吃了又吃!逛了又逛!
马六甲太多美食了拉!过分!一天都不够时间吃啊!!!

暂时就upload这么多先吧~其实还有很多事情发生想记录发泄出来,
但现在暂时不提了。
睡觉去吧~

祝福大家过的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