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每日一早

我习惯赖床,
这是很不好的习惯!
工作常没准时到,
这是很不好的习惯!
虽然老板没那么早到,这坏习惯我有改进了!
哈哈!加油拉!!!

我喜欢坦诚直帅的人,
我公司的同事老板就是这类型!
那天的下午,老板说有话要谈,
结果大家坐下来后,有什么想说的就说了出来!
我觉得这样的坦诚才叫团体合作!TEAM WORK!!!

之前做的公司每次说到他们是多TEAM WORK,
但我完全感觉不到,因为他们在公司工作时完全没讲话!
没沟通又怎么会有合作精神呢?!!!

和身边的朋友/同事/上司,
要学会沟通,踏出一步,把心打开,
不要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那你的生活才会更精彩!

今天一早就去买SUBWAY早餐了!
吃了觉得很健康!
很多料!!重点是多蔬菜!
平时都会提醒自己多吃蔬菜!

祝大家工作顺利!

1 comment:

  1. hear u say ur company, like this way very happy mah!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