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零。主题

原谅我的超逊的主题,零主题。
有够balia的主题咯!
因为如果要我放主题我完全想不到好名,
一定又放‘忙碌的生活’,看到这主题求偶自己都想呕。

夜深了总是比较多的感触!
忙了总总5个月,
日子还是一样忙着忙着的过下去,能怎样?T.T

虽然我生日过了很久,但依然想短篇的带过,
就真的谢谢身边出席的每一位亲戚和朋友们,
第一份最厚的礼~!
就是我的小3啦(SAMSUNG GALAXY S3)~
谢谢那个最爱我的男人咯!
这个傻老没新鲜,应该说他没创意,
不,是说每次他要给我惊喜天都不做美~!哈哈,
准时12点来到我家,想趁我在房间画图时进来给我送上蛋糕和唱生日歌,
谁知他万万没想到我的死党突然比他早刹上来我家!
哈哈哈,结果什么惊就没有拉,喜就喜在他在骂我死党说她不醒目,
然后那么巧她又没接到他来电通知,总之就是很多天不做美就是了! 好笑!

一直说想去的silverspoon都没去成,结果这次去了拉!
以下这张看起来自己蛮满意的这张照片,但有谁相信其实这是哭过后拍照的眼睛?
怎么自己的生日都哭了呢?
这个只有我和我的臭男人心知肚明罢了~~
其实环境真的很不错,服务态度也很好~

当然食物也很不错吃!值得推荐!但是价钱会贵了一点,
所谓的贵就是每次会形容--‘吃环境’的价钱咯~~ xp

再来就是我的生日派对,
我知道我现在写这篇是费了点,因为是整3,4个月的事情了!
但是还是想说谢谢出席的朋友亲戚们拉~
谢谢你们的到来,让整个场面不会冷清清~毕竟我最怕冷清清的感觉了,
因为会让大家很尴尬的感觉~!!


这就是我们一家7口啦~!家人永远是最亲密的人~!

这班是中学的姐妹!

还有从小玩到大的表哥表姐们!

这班是一起打战的神经朋友!因为我们都一起熬过2年多,最后也毕业了!好厉害!好神经的感觉!哈哈。。爱你们!!

 这班是中学是曾经一起玩起音乐来的团员!真的好怀念我们一起演奏一起练习的感觉~

照片太多了,没post到照片出来这里的并不是代表不重要,我真的还是很感激你们的到来!
最后还是要谢谢这个老男人!!爱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