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7月期间

7月期间,
我记不起我做了什么来,
翻看我的照片,看看7月分有着的照片,
 原来我们MIA同学有了个小聚会!
主要是farewell我们的这位母后虫小姐!
因为她到SG工作去了!
祝福她一切顺利!

 其实我们指定4个一起合照是有原因的拉,
因为是我们L.inventive.design Team 的成员!
真的很想把我们的team搞的有声有色,
但是我很讨厌自己,每次没安排好时间,
最后赶图又赶图,结果赶出来的quality 自然就会不会好到哪里去~!
啊!!我要反省!好好做好每样东西!ok??

这些是我们接的一些freelance project..
真的还有很大进步空间!要加油啊!



真的做freelance要付出的时间是很多!
但是当然钱也赚得快!
当然也不是大家想像的一张rm300那么容易赚,
毕竟又是还要受顾客的气,然后有的payment又很慢,
再然后其实都只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努力的提醒自己,
要让自己的生活变好?变更进步?
不要去羡慕人家,自己先努力!

人是要往前走!
但我总是很会念旧的那种人!
而且觉得念旧到很over的那种!
不行啊这样~!!
朋友们一起加油~~!

接下来会写一写BALI TRIP~~
今天到此停‘按’咯~~!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