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自信

自信。

最后,我最终还是绑牙去了!
其实我蛮厌倦身边的每个人会问,
‘做么你去绑?’‘你牙齿有问题么?’
‘多少钱?’ ‘作么要浪费将多钱去绑哦?’
‘作么要拿钱来让自己痛?折磨自己?’

想说,
哪个女人不爱美?
哪个女人会不希望自己有漂漂亮亮的样子而换些自信?
每个人都有缺点,
性格上会有,外表上也会有,
但,人往往需要更多的自信,
当然单靠外表是不够,内心也要强。
而我,除了也想要找回那一点点自信是其中一个理由以外,
是我自小就知道自己的牙齿笑起来是有凸的形状!
说实在小时候瘦瘦看起来更难看!(曾被取笑过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了解)

我也曾经告诉自己,一旦有能力了就要自己出钱绑牙去!
谁知。
好拉,开始x-ray过程那些,。。。。。
经过检查后,也看过其他牙医,都说其实我的绑了不会有什么效果,
毕竟我的骨骼形状是这样。(除非是动手术,40k)@@不可能,我不是出自富有家庭!
但是如果绑,还是会有变化,
就是因为这样,我挣扎了整半年,
最后,还是决定投资去绑!而且绑的这间比较贵,
7k....但是可以分期付款,所以还算能负担,
怎么最后我会选贵的呢?
有一间也去问过了我的状况,但那里是4.8k..
是相差蛮大的数目,姐姐就是去那间绑,
可是那间是在shah alam,想到要一直去‘复诊’就很累,
而且又不能每次请假weekday去,感觉很不负责人,为了牙齿而请假,很不好意思。

其实最大的原因选贵的是因为那牙医给了我自信!
她告诉我不会有很明显的效果是因为我的骨骼问题,
再来我牙齿本来就很整齐,(所以绑了后还是一样整齐,所以人家看不见很大差别)
只是凸了点,
但是她说她会尽她所能,推多少就推最进!
就是这句,我会比较放心+舍得给她弄。
再来是在甲洞而已,5分钟就能到,
真的方便很多也剩很多时间。(例如:那时牙套的铁锨一直割到我肉,打个电话去,
第2天做工前去调整一下,5分钟就搞定了,就能准时上班去了)

每个人做的每件事都有自己的理由,
我也不例外,
当然也未必每个人的理由都须得到身边每个人的认同,
如果是那样,
那你根本不会 有进步的一天!
我有我的理由,也有我坚持的原因。

朋友们,很多时候其实不须要因为人家个人的意见而忧郁那么多,
当然劝告还是可以听听,但听了自己分析因果先,
再做自己的最终决定,那时也不迟,
重要的是你有去实现!!!!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