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依然~~



啊!
刚和我可爱的同学们马六甲回来~!
你看,全部很可爱不会??

话说一年多没来马六甲了~
这次的旅程我们又有回忆了拉!!!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念旧的人~!
而且很念很念~!
觉得有时又过火的念了,
因为你记得的未必人家也记得~!
但是!
前个星期,和小学同学聚会!
omg!
这次的小学同学是我123年级的同学。
11年啊!
是11年没见过面叻~!
我们竟然在facebook联系回!!
我真的找了你们好久好久啊~~
最令我开心的是你们竟然也没忘记过我??
怎么可能?/~~!
哈哈,事实就是你们真的还记得我,
证明我门的友谊是存在着--永远 这两个字~
朋友,我爱你们~!
这两个是我小学那时最要好的朋友!
哈哈,还记得我说转校的那时,
我们都哭的稀里哗啦~!
你们都还记得对吧~?

hmmm~~
世上怎么可能会有不散的宴会?

对,我把头发剪掉了~!
失恋?
哈哈,错!是对它没感觉了,
因为真的很坏了,
所以就将修掉修掉修到将短掉~~!xp
不是很好看,自己也知道自己不适合短发拉,
但是就真的想从新留过咯~
加油!我会留会长长,不电它,
虽然会乱乱将,但是那叫自然!
哈哈!!(自我安慰!)

这个月即将是我破产月,
T.T
但是我有去转些外快拉~
只是去做下promoter将咯~工钱当然没很高,
一天才rm80-100..
比起showgirl job,这份工其实做不了~~xp

加油拉!!!


1 comment:

  1. hahhaha the 1st picture what kaken doing a?! so balia l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