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疯狂!


上星期和我同学又再次疯狂!
竟然critic后就直接上云顶‘劈酒’?!!
omg~~
haha,但就是喜欢随性的朋友!
将才爽快!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是啦,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性格阿!xp

这次真的大家都醉倒贴地!
haha~~实在疯狂!

就是这里的酒!我们要喝完!
但喝完3支后,
正式宣布倒闭!
大家都倒了!
真的第一次那么疯狂到底~

这次我又顺利进到赌场!
讨厌!
我真的是成熟啦~
算咯~!
第一次在赌场下注!
omg!
心情真的感觉太刺激了!
还是少去好,
因为真的太刺激了!

昨天和他们去吃sushi!!!
wowwww~!
so nice to eat!!!
coz is oni rm2 per plate!!
yes!!!

近来很多事发生,
怎么我的生活就不能停顿一下呢?
现实生活忙就算了,
梦里也一样忙!
过分啦!
昨晚也和我以前华乐团员聚会!
omg,
话题是真的聊不完!
聊回想当年的回忆,
大家 还是兴高采烈!
今年将于7月9日,
我们将有机会一起从返舞台!
演奏一曲!!!
哇!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啊!!
我们都仆不期待!
还约定这星期六将回学校一趟!
早上6.30 先会去吃点心!
之后再回学校!
但我9点半就得赶着走了~!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