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oaahhhhhh~~!!



上星期很突然的去了罗志祥的演唱会!
oahhhh!!!!
我们是在pc fair 买的,
rm268的票,
我们才需付rm25~!!
OMG!! 我没想到我人生的第一次演唱会是去
看罗志祥!

这次的pc fair也是我第一次去,
如果不是有东西要买镇的不会去跟人家挤~!
呼吸都困难,
买完了就匆匆地走了~!
去赶看演唱会!
哈哈!
显得我们自己好像是他的舞者~!
xp

最近我真的懒到出很多汁啦!
来,要骂的欢迎来骂!
我接受~!

Hmm....
没什么好分享的,
只是很想说,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相处镇的是一门学问~!
我们该学习如何聆听,
我们该学习如何主动,
我们该学习如何发表,
我们该学习如何接受,
我们该学习如何正确的拒绝。

我敢承认我是个不错的聆听者~!xp
有时也会主动和人家突然高谈阔论~!
可能不是每个人能接受拉,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怎么突然跟陌生人讲话?
其实我觉得还能接受,
就例如排队时,
我在抱怨他们服务慢时,
独自一个人时,
我会转过头和那人一起讨论!
哈哈!
可能别人会觉得我8?
mayb?
anyway,
i dun care,
因为我觉得如何跟一个你不认识的人开口讲话才是个开始!
当然我有时也是看心情如何拉~

前天去看戏,
有个排着队伍的人突然问我r u q up here?
然后我就说no,
后来朋友就问我 你认识的?
我就说不认识啊,
然后我问你觉得我们讲话方式像认识?
她说不是,
因为你每次走路走走下好像突然跟路人熟起来将~
==!

其实我是认真觉得沟通镇的很重要,
可能你今天的主动问候,
那个陌生人是你的贵人呢?

连我balia也说我你很厉害的ho?
第一和他见面可以那么多东西聊?
然后我就说如果坐在同一桌,
没人主动说话,对方即又是被动,
那不是很尴尬?

我是觉得多主动,
你学到的,知道的会更多!
而且世界是现实的,
书本里是发现不到的,
我敢说,
多与他人沟通,
你可能会找到出路!
知道现在的外界!

这些纯粹是我个人意见阿,
我是那么的觉得拉~~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