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瘦了?

hmmm...
最近连自己也发现,
我真的瘦了,
脸型也尖掉~~!
没什么重点~
昨晚不知怎么,
情绪低落~
可能是太累了,
造成做什么都觉得很悲~xp

和亲爱的老师聊了电话下~
和她聊天总是觉得舒服,
可以学很多,
但我却一直达不到我的要求,
他的要求~
老师的观念,
时常要我想未来,
计划自己的未来,
如何走,
别迷失方向。
但,
我到如今,
不会储蓄 ,
不会为未来打算。。。T.T

今天妈妈告诉我,
我毕业后就给两的小的妹妹去学这个那个,
我突然摆了下,
就问,你意思是等我供他们了?
意思是等我出来做工了~!
ahhhh!!!
然后我就说我不知道毕业后要怎样。
妈妈就问,
出国读学费多少?
我说我没去了解~
其实爸爸之前问过,
也觉得他打算给我继续读。
但,
负担镇的会很重~
因为我下来还有3个妹妹啊~~!!!
我不可以自私~!

我真的不知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