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我不知如何形容~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虽然离去的人不是我的什么很熟的人,
但是我却有把他重视,
毕竟是我另一半的亲人,
就等于我的亲人吗?
==
毕竟也和你同桌吃过晚餐,
一起去过旅行,
更一次的不小心我竟然称呼了你一句--XX...

昨晚我们都在他家过夜,
等候今天送他最后一程。
夜晚里,
我看着他那小的孩子睡在我身旁,
我的心都酸了。。
心在想,他们怎么办?
才开始会叫爸爸,
才那么小~
T.T
等长大了后,
肯定他们对爸爸的印象更不会有任何回忆。
因为换作现在叫我想起2岁的童年,
我完全不记得!!!
是完全!!
怎么办~?
那么小就失去那么重要的亲人?

我翻了好久好久,
才入眠,
但间中一直醒来,
天还没亮,
一阵哭泣声响起,
我也当时被凄惨的哭泣惊醒~
t.t
从那哭泣,
我真的感受到那伤痛,
感受到她在哭什么,
为什么哭得那么凄惨~

我更不懂得上前安慰,
突然发现平时大胆吵闹的我,
在面对悲剧时顿时自然变得沉默寡言~
只能静静的倾听~

孩子那么小,
老婆那么年轻,
就这样抛弃了他们而去~
T.T

在祷告唱歌的时,
大孩子还在爸爸灵堂面前唱起生日歌。
才3岁多,
怎么懂事呢?

大孩子拉我到灵堂时,
一直发表很多,
说爸爸上天堂了,
爸爸睡觉了~
爸爸不会回来了~
T.T

怎么就这样?
就这样一个人的生命结束了。。

在我们送他的最后一程,
棺材搬上车时,
大孩子哭了!
其实这大孩子怎么可能完全不知,
怎样都会知道些~
就在推走的那刹那,
大孩子抱着妈妈大哭
做么推走爸爸?
爸爸去哪里??!!
全场也立刻眼泪不禁的落个不停~
T.T

大家心里都很痛,
在问到底是为什么??!!!!
埋葬的那刻,
大孩子对着爸爸说,
‘爸爸不要怕!好好睡啊!’
T.T

就这样,
一个人的生命,
真的就这样埋葬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T.T

剩下的是相依为命的老婆与孩子~

真的身为女人,
千万一定要懂得独立!
要会自己赚钱!
不然你以来/依靠的那个人突然一声不响的离你而去,
你真的会很难熬~

从中,
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家人的重要~
一个亲人都不能少!
一个都不能!!!!
因为到了什么事也好,
家人会是陪在你身边度过的那个!!

BALIA!
*突然觉得你不是我男朋友了~!
而是很重要的----亲人 之一!!
更领悟了许多,
和你家人关系也更亲近~

真的要懂得珍惜,
失去真的很恐怖~
有谁会猜想到前一秒钟见的人也许是最后一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