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累垮!

这段日子真的累垮了!但是我们还真的是熬过了!
啊!恭喜恭喜!终于我们可以吃喝玩乐了!
那种日子真的不是每个人能撑的住的,
真的做足24小时以上,睡才睡4-5个钟!
有其中一天还夸张到两天没睡!要睡时才睡了15分钟后被惊醒!
啊!真的很压力的一段期间!
恐怖!
但始终还是赶完了,
很庆幸能赶上交了上去,
但是希望3august的presentation 会顺利啊!!!!
真的我希望及格就好!

在那忙的星期期间,
还得去参加朋友哥哥的婚礼,
真的很冲忙啊我的生活,
连去喝喜酒也来冲冲去冲冲!
这段忙碌的日子最受苦的应该是跟我拍照的这位吧!
哈哈,因为我200%都投入在工科上,
忽略了是一定有咯,而且我每天没睡觉他每天就很替我辛苦将一直ngam x3....
追赶繁忙的生活自然也让我脾气变得很暴躁!
因为没睡觉脾气自然会臭,
多亏你顶得顺我ho!!! 给你一个赞!
但是还是要对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道个歉啊!
因为我知道我无意间有发了些脾气~
SORRY~~~
我们的timing每次很不配合,
我忙完考试后就到他,
hmmmmpp! 所以要两个人一起去旅行玩下假假浪漫下都没机会~哈。
就等咯,等钱来,等时间来。哈哈


祝福又一对新人新婚快乐!!


交了presentation board之后lecturer给了我们这张!
APPLICATION FOR LEAVING CERTIFICATE!
真的很希望可以毕业!
因为被折磨到累了啊!!
唯一不舍得的是同学们啊!

交了我们的孩子后,
第一站大家提议去剪头发!把自己弄整齐!
当然我没剪,
因为自从去了pohling剪,
那男的手法真的很厉害!
而且被他剪刀头发很顺,
是那么多间来我最满意的一位理发师!
贵,但贵得值得!
至少不会被剪到不头发坏掉!
所以不会乱去理发店理发了,以后都会找回他!

之后去timesquare barbq plaza!!
so sudden geh b'day cake celebration...
is super belated celebration,
anyway, thx too a!!!!!!

after that we went to sing k!
woah!!! is too happy!!!
long time didnt big gang went singk!!
after singk,
movie!
but! is damn balia bad MOVIE!
I LOVE WING CHUN!
is damn bad movie!no point at all!
waste time n waste money!!!
n feel so yer~~!!!

澄清下,fb所谓的4个月孩子是指我的final project la...
so funny when saw some ppl so surprise commented thr '????'
coz is truth its really is my baby...

GOD BLESS US PRESENTATION WIL GO SMOOTH!!

After that lets go our 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