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期待~~ing!!




这个星期六!
7月9日!
我期待!
当然不是期待那个bersih什么示威的!
而是期待我中学的华乐团演奏会!
这次的演奏会特别,
他们大胆的挑战了选择荣华楼来演奏,
是边听表演边享受美食!

刚开始他们的目标即是60桌!
哇!是600人了耶!
平时我们咋爱校内举办的演奏会pibg hall 最多只能容纳200-300 人以上,
这次的是多了那么的一倍叻 !
前两个星期听到的消息是才有两桌卖了,
这个星期突然听见已经卖完票了啊!
而且还是要加多两张桌子!
62桌!

在这华乐团真的让我留下不少回忆,
有欢乐有悲哀~
很高兴的是还能看见雪地学妹们还那么热诚的爱护我们辛苦建立的乐团,
大家都很愿意为这个乐团付出!
不求回报,
求的只是享受音乐,
认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前天还收到消息乐团被访问了!
而且还上报纸!
那时多么的风光啊!
大家的努力真的没白费,
我敬爱的书琴老师6年来的带领没白费!

倒数一天就是我们的乐团6岁生日了啊!!

当天的我还会上台演奏一曲!
当然不是solo啦~
是合奏,
是senior们和form5 junior 合奏,
原以为可以大家回来一起合奏一曲,
但很难,
因为大家各有各的生活,
配合不到练习时间啊!!
可惜~但是至少我们还有重返舞台的机会!
开心~~^^


这是我们第一年得营会,
在金马伦举办,
我还是营会主席啊~
当时的回忆是最多~
不详细分享,因为故事很多,
只要大家把它有牢牢记在脑海里就好了~
这照片真的有够久的感觉~
2007年的,4年前的~
看到我吗?哈哈~!!
那时是分享的时刻,
大家分享的哭得稀里哗啦!哈哈。。
每年的最后一天营会晚上都会有这个分享会!

这是当年得ajk们,
就是由我们带领的啦~!
现在大家都被称为‘老人家’了~~T.T
真的好怀念当年的金马伦空气,
大家的欢笑声~~

希望明天的演奏会顺利举办!
我的任务是什么?
还是一样,
摄影!
大概老师知道我喜欢摄影但却没好的相机,
所以今年他又再次让我有机会碰他的宝贝相机了~!!
arhhhh~~~
多希望我有一架拍照美美效果的相机啊!

*功课啊功课,
怎么一直都做不完的,
我日夜都为你烦恼,
日夜都在担心毕的了业吗?
恐怖~~!!!

我不祈求什么,
我盼望的只是能顺利毕业,
那真的就够了~!!
加油啊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