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新年新气息

话说回来,
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了!
怎么那么快就初15了呢??!!
我完全不想面对这个事实阿!!
很伤心~
算了,还是得面对现实~~!

我觉得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充实阿!
好了现在就一一列出每天的行程。

年29-回到啊嫲家,在pantai remis,perak.
年初1-拜年去,可是我睡觉睡到3点下午才起床!厉害!
照片里的是我老嫲~!以前出世时她来照顾我的!希望她健健康康!每年回去她都对我说不
吉利的话 ,说她要不行了还是什么的,啊嫲!你还很壮!不要胡思乱想阿!要健康的活下
去! 和家人到海边去看风景~

年初2-出发去ansun,妈妈的家乡,路途停在setiawan新起的拜神地方,环境很不错!

亲戚们的全家福!
年初3-和男朋友家人上云顶去。人人都很爱DORAEMON TOUCH N GO,虽然我不是特地去得到这卡,但是我不会卖,因为自己本身也要用到,而且我还真的不想要开高价卖给人,因为没这个必要赚朋友钱啊~

年初4-到啊姨家晚餐去!阿姨煮的菜真的和酒楼有的FIGHT!



年初5-和BALIA 两个人天后宫去,今年的过年完全没有和朋友好好出去,以前还会约出去去对方家拜年,今年的大家都自己过自己的节目,有了男朋友的更不用说。所以也就算了。不约算了。有时还真的很懒惰约人,不喜欢被拒绝的感觉~
最后还是我们两个去,但一去到就遇到朋友了!这叫缘分~!
年初六-老师家拜年去~!
年初7-和男友东禅寺去~结果还是我们两个人去。约人真的好累好麻烦~@@

年初8-和家人准备拜天宫。


年初9-同学聚会拉~!难的的聚会,整个过年就是这天才见到朋友们而已~~


年初10-和华乐党STEAMBOAT看戏去~可惜我手上没照片~~
年初11,12-和BALIA两人逃离PANGKOR 去~~!大家觉得我们很好笑,两个人去两天一夜都爽,==!朋友我可是有问有约,但大家都不的空,开工了,我们也不必找别人时间,干脆自己去好了~
这趟旅行蛮开心的!多久没试过骑轿车到处去,两个人到处拍照去。

突然发现很多角落都有我们的回忆,这个场景,5年前的我们,有谁想到5年后的现在我们是彼此相爱的一对?

第一次fb参加比赛,其实不是很想参加的,完全是因为想赢到collagen!
自己觉得自己很烦叫人家去like! 刚开始post时很紧张,好像玩股票一样,一直看有多少人like 了,破了第一名没有。
但是后来才知道如果赢了好像要去金河现场拿奖!然后balia说会不会要上台讲话那些的哦?
其实我也怕!哈哈!我完全不想抛头露面!可以让我悄悄地赢了就好吗?
真的诚心的向每个like照片的每个朋友,抱歉麻烦作这些事,但你们还是按了,有的还帮我share出去,真的感激不尽!现在没有很想去争取,顺其自然就好。
但如果可以like的话当然希望 大家like以下 咯。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585664293856&set=o.312643668759527&type=1&theater
谢谢阿!

初13-和balia 家人自由餐去。(没照片)
初14-marche晚餐去~

晚安。


1 comment:

  1. 对对~有时做organizer就要面对那一堆的约...
    有时真的很不喜欢被拒绝的感觉...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