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Happy Valentine's Day!!!!!!

17-02-2012

juz finished watch the hongkong movie!!!高海拔之恋2~~!!
超久没看sammi拍电影了!这次其实没抱着很大期望觉得这戏有多好看,就以平常心去看!
因为有一直在做广告宣传但没怎么吸引我!
但是! 看了后!OMG!!!
真的太好看了!故事情节我没让我expect到,因为平常有的电影都很容易猜测故事,
但这部的故事真的很感人!又搞笑!强力推荐!但个人还是有个人的意见啦~~!

情人节啊情人节!!
感觉今年的情人节大家都好多节目好幸福!
一打开fb十个里面九个是在狂post收到的礼物和收到的花!
羡慕就好啦,妒忌就不该啦~~:-)
大家都要幸福啊~!!!

我的情人节怎样过呢?
没什么特别,原本打算去silver spoon 烛光晚餐去,这间餐厅从去年的情人节讲到今年了,
最后还是没去到!哈哈,因为一想到放工回到家已经7点多了,
然后又要打扮才出门,去到一定又要排队等,结果我就说不如你下厨给我吃咯!
结果他一口就答应!哈哈!难得!当然啦!可以剩下很多叻!!哈哈。

第一次的下厨记真的感觉很特别!哈哈,毕竟他是为了我开心而付出!
下次换我准备咯!我煮的一定更好吃!!等着看吧!
煮的过程照片不在我手上!下次再upload~!

其实我真的没期待任何礼物!因为从他答应我说下厨那刻起,我就心里天天期待着了!
完全没想收任何礼物!因为他的付出已经满足到我了!真的!
说好了不要送礼物!但是我们都说谎了!我偷偷准备了这个小礼物!
这个相框的贝壳是pangkor检回来的!然后亲手做给他的!
知道他也超爱这张照片!我也是!!!


结果!!说没送礼物的但还是送了!送了什么?!!
carlo rino 包包!!虽然不是什么大名牌,但我还是喜欢!价钱我就不喜欢,
虽然有扣,但还是觉得贵啊~~!!


我看到时是无话可说,
开心当然有,但是不知怎么心里觉得有心痛的感觉叻!
因为不想他破费开销那么大!

结果他说他很久没买东西来好好疼我了,
原因就是他想看到我笑!!
亲爱的,只要是你用心做的每样东西我都会很开心了。真的。
不要每次习惯那样买东西给我啊!
习惯了你自己辛苦哦!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过得真的很开心!是打从心里的喜悦!
并不是收到礼物才开心!
而是我们又一起渡过重要的一天了!真的!
我会珍惜,你也要!大家也要!!

今天和同事闲聊了很多事,
感触还很多,
但明天再写!现在夜了~
明天开始要OT了~~omg!!
加油朋友门!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