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矛盾~



很茅盾~今天去做工,原本很压力,因为想到要继续画给她看,
可是一踏进门口,我电脑拿去format le~~
那就是说我什么都不用做了~因为format了什么都没完了~
然后就真的很矛盾~我能怎样??我还没做完
给她啊!
但我也不能怎样~
就做自己东西,然后老板叫我帮忙,我就帮咯~

老板突然问一句,你知道''presentation''是什么意识吗?
我回答:就把自己准备的呈现给人家
他说:回去查字典,学校没教?
我:~~~==!
他说:presentation是将最好的呈现给人~!
*虽然语气不是很好,但是我学习到东西~帮忙排一个presentation board不是那么简单,
因为个人的要求不一样~中间也有些挫折,但把它
成为当中的小插曲~^^xp
记得!积极+乐观~~!

我想念老师~永远一位和我最要好的老师,
到目前都很要好的老师,
想念他的谦虚,谦卑~
根他学习,我真的从不压力,因为她的心态是————互相学习。
他时常叫我快去研究,然后教回我!
这种学习,真的可以很谦卑~
老师,我想念你的教法!很多坏学生都被你教后都变乖~
我是其中之一~~XP
无可否认,你真的很棒!
我要继续像你学习~!!
一定!

有时每次在想是我自己多接口?还是什么?不知道~
人的心永远难以抓摸啊~

我累了,但我会以平常心对待你们,
继续忍耐~
其实那里做工是有不开心,
但是每天的我都努力想着很快就可以回家休息,
家真的是最舒服的一个地方~~
我能忍,那时因为我选则为明天而活,为明天的开心降临而继续努力~

十二月了,
先称赞下自己!至少我踏出了第一步,计划一定要成功!!
我知道一定能更进步!因为我有努力改变!!
wohooo!!!!!!!!

心情一不好不开心时,
想着接下来的日子会有精彩的节目,我会开心!!
SINGAPORE!!!!!!!!!!!! I'm COMING SOON!!!!!!!!!! WAITING FOR ME~~~~~~

*谦卑~笑一笑,能化解一些恩怨,拉进@达好关系~何不??^^ ;-)


2 comments:

  1. wowowowowwo!!!! im so excited to our trip too!! ya!! im not too happy at office too~at the beginning i even cried there, curi curi cried..but now~im optimistic~ just ignore those ppl who is so selfish!! i hate them!! gambateh together!!

    ReplyDelete
  2. wohooooo~~~~~~~~~!!!!!!!!!!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