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不要去看人家过的如何

不要去看人家过的如何,其实都是---我看你好,你看我好罢了~~^^

人的心理永远是最难猜透的一种动物,
甚至比动物还来的复杂+猜不透~!
离谱的是自己也猜不透自己~~

但那不出奇,
因为人的心里就是那么的猜不透啊,
所以什么事都好,看开点,心胸要放得宽点~~^^


今晚和同事老板去吃晚餐~
又吃好料了~!
这公司其实真的算很好了,
毕竟老板很大方,绝不亏待员工~
虽然都有被挨骂过,但那是正常的,
毕竟他是你的上司,你是他的下属~!

----时髦
其实没有分哪些人很时髦或什么的,
因为时髦根本追求不完,
风格多的很,
而你我也没那么多资金能投资~
就算是有钱人,他们的目标是涌往名牌,
那普通的牌子呢?
其实很多的牌子纷纷都比名牌来的漂亮,但却被忽略~

人类和名牌一样,人总有方向,

有钱人----名牌
普通人----无牌

其实不能那样下定论,因为其实你我都不知道人家是怎么走过来的。。。
所以真的不要去看人家过的好不好,
真的其实知识---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

*有时看见认识的人真的很想假装不认识~
没什么特别原因,只是觉得~~~
我真的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