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想跳出宽旷!

人,
总是容易受事情而影响自己的情绪+心情?
记得拉,为自己而活而开心,
不要为人家打击到自己不开心拉~!!!
我想说,我又进步了~!!
什么进步了?哈哈,我自己知道~!!

不幸的我又想感叹了,
感叹世界那么如此不公平,
人偶尔失去方向,但请紧住着自己要走的路~

其实我,真的很想跳出一个大宽旷!

我想看外面的世界,外面的天空~!
我想边走边看边学边玩~~~

但~
时间往往都被夺走,
往往都不应许我们做我们想做的事!
金钱往往更是最大的阻碍!

才发现你我都原来都没能力控制什么,
反而被事物控制+限制了我们!!

任命吧~!



*‘手指咬出不咬进的人’,请远离我~!


1 comment:

  1. 我来看了!哈哈!
    我们都知道世界很现实!
    所以我们埋怨的同时,其实我们已经认清事实。
    上天同时公平也同时不公平...
    我们认命的同时我们也努力跳出框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