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感触多多~!




感触多多~~!!
这阵子,
我快死掉的感觉~!
工作~
学业~
光这两个,
我受够了~
也因此有那么一点点忽略balia~
haha...i noe u understand me...
n wont care about that~~~
rite? thx~!!!!

是我失败?
承受不了那么多的压力?
其实一切是因为
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其实我感激身边的人,
坦白说我身边很多贵人,
谁曾经扶我一吧的,
我都感激不已~!
我能如何报答?
尽我所能!
一定要顺利毕业!

我时间安排真的有够糟糕!
我相信其实我有很多机会围绕着我!
但我却真的没那个服气去珍惜这些机会!

对不起~
真的是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我很感激,
因为我从中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我感激,
因为你提点了我们社会要求的实际性!
你提点了我们如今应该以什么态度学更多的东西,
吸取更多的教育~!
如果能从来,
我相信我会学的更多~!
这次我并不觉得我失败,
我没沮丧!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弱点,
该做的是从中改进,

并不是抱怨~!
在这里,
我先也谢谢伊人养生坊,
也因为我的死党是这里做工,
把我推荐了给他们,
刚结束了这次的banner n flyer design for them...
松了口气~
毕竟designer生活辛苦难熬,
钱更难赚~!
就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毕竟我不是graphic designer,
but 你们需要flyer design / banner时就自然会找我。
从中我也学西到了些商业化的东西~
graphic designer 的生活也不是很好过,
总之,
是design 这门的,
都难~!

告诉自己,
接下来的这段时期,
停止一切的外快工作,
专注于学业!
sem6 真的不好玩!
我害怕我毕不了业~!
我不要~

*我的project 还在危险期当中,
愿我能解决这一切!

今天的designer告诉了我一句,
一个真正的designer不但要creative,
重要的是如何解决问题!
对!
加油!

wahhaahahahah....finally
30 MARCH 2011!!!!
wahahahaah....
babi meeihuey getting old again!!!!!!!!
happy 21st years old baby~~!!!!
lets gambateh to FIGH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