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贪心的我

明天将去购物咯!!!
到头来还不是会用到他的钱。。
其实我那样的做法+想法对吗?
他那么请愿给我花为的又是什么?
是觉得对不起我?还是疼我?
晓婷啊晓婷。。你变了哦~~~
我真的很清醒我在做什么,
完全知道自己在干嘛啦~~~



今天睡到1点才起床,厉害咯,1点上课1点才起床。。
哈哈,习惯就好拉~~然后搭2点的巴士。。马来西亚的巴士永远没时间观念!!!
当自己没钱时,日子真的有够难过~~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你无法形容,只能说能把你给烧了的感觉!!
每次真的冲动想搭的士,但没钱,真的痛苦,只好忍下,继续等巴士搭巴士去回。。
今天算幸运拉,朋友载我们回~~哈哈
谢咯~~


今天想做功课时,尽然忘记了我原有的idea!!!
气死我啦。。。一直想都想不起!!
原本充满信心,但现在不见了。。。
得去寻找回来了。。

加油!!!!!!


我现在的做的事就是努力寻找回idea~~~
什么事都不想了啦。。。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啊!!!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