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过年过年过年咯~~

哎~~今年的年算过的怎样呢?
不懂,只知道完全没感觉就对了。。。
根本不觉得过年,只是听见烟花声音才偶尔有那么的一点感觉在过年哦~~~
今年回去啊麽家,坐两辆车回去,舒服多了叻!!
姐姐驾车时我就忙拍照就对了。。。哈哈。满意这些照片。。。哈哈。。自恋!
在婆婆家,闷。。。
自然的闷到没事做,就拍照。。。

哈哈。。我觉得真的好像拥有一架专业相机。。真的好像要~~~
没关系,以后的我有钱了一定要有一部!
我要时常带着出门拍下我看见的一切。。。
拍下我想留下的回忆~~
一定要!
说到情人节。。。身边的朋友们一直很好奇的问他到底送我什么,
哈哈。但是他们都万万都猜不到我的礼物拉。。。

13-2-2010时,我们到santuary clubbing 去了。。。
这次是黑鸡生日,所以去庆祝去了。。
那天玩的怎样?不好玩,可是也有好玩的以下拉。。
不好玩是因为那里完全没空间给你跳舞,第一次去到那么狭窄的club咯!
其实我还蛮享受被他紧张我的时候,
不是享受拉,是在意。。
他在意就代表他在乎嘛。。我知道的。。
可是他真的很在意我,不管我跳到哪里,他都一直帮我防那些男子,
他真的很担心我吃亏拉。。。
之后到两点半了,就是我要回的时候,因为要赶回家乡。。。
在那沙那我真的不舍得离开,
因为那段时间是高潮叻!
播的歌我都好爱的咯!

说到感情事,我真的每朋友可以诉说,
那是因为身边的都是我开解他们的,
所以我不可以从犯他们的事,
就算犯了,我也只能默默承受~~
我也不知怎么,但事实上我自己也爱面子拉,
不敢被朋友发现我已经爱上这个人!!!
不谈他了。。。
继续我的过年。。。。
天气是热的咯,
热到冲了凉都会流汗那种。。。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
我的生活真的一直在赶场。。哈哈
和朋友出去后回来就赶啊姨家了。。。
在那里学做寿司叻!是好吃的!!哈哈
之后我们就忙拍照。。。

这是我的表姐和妹妹们咯~~还很多。。。。迟点再放吧~~~
今天我还完了欠朋友的钱叻!!、
用完了我的红包钱。。。现在起许下一个承诺!
凡事看开点,
现在的我要天天自我开解,
不然会疯掉!!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