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开心唱k去了。

今天早上上课到一点多,然后就回家了。。
然后就等他放学,5点来载我。。
之后就回家咯。。
回来是对的选择吗?在那里真的超热,真的快受不了,
所以觉得回来是对的,不然我会热死。。。
回来后就上网和他有聊天,
他一直问我晚上去那里,就告诉他没去哪里。。
然后不知怎样的情况下,我们又说了很多伤人的话,。。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说出那些话的,
当我在说那些话时我的心是在痛,眼泪想掉下来了的。
是我忍着不让他掉下。。
其实 真的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我可以不要钱买到的东西,只要能和你一起相处的好好就够了,
我不想我们出去都会破费。。
说出那些话也只想绝情点,希望自己 能办到。。
我说了不会要求什么了,也不会说要去看戏那些了。。
我不要提议出去了,
因为我的好玩却忽略了他的金钱。。
太不应该了!!
说出伤人的话大家都受伤。。




之后就和梅和儿去唱k。。。
他有sms来,一直问我人在哪里,
最后告诉他在唱歌,他原本说想问梅是不是在和我唱歌,
但他说他相信我。。所以没问。。
但我真的没要骗他,
是我一直想和他一起。。。
其实自己也担心他和朋友去玩。。
可是我会让他去,给他自由的空间嘛。。

累了~~~
晚安


1 comment:

  1. if me ask mui,i think more things happen...tat day me at home 100%..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