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很乱的一天

昨天的我过的很乱啊!!!
原本说好要下午去看吸,但家里要搞火锅,
造成我出门出到都不开心,因为妈妈一直骂,说我没帮忙。。
之后就去到时就根他说不如我们看晚上的咯,买票先,
我觉得不好意思因为就这样去只是买票就走了。
但是在过程中和他走街都很开心,觉得和他好像开心了很多。。
之后买了10点的票,然后去买donnut。。。
就赶着回家了。。
回家后白梅就来找我,他来帮忙拉,
哈哈,其实他是要来拜年的,然后我叫他帮忙。。

忙到7点多梅就回去了,他们9点多来。。

然后就算了吧。。。
昨天算是我带他回来给家人看吧。。


然后就赶快回家睡觉,因为今天早上去中华演出,
好赶,我迟到,每次都习惯了,够利!

之后我1点就走了。。
回家时,累,就去睡觉。。
然后醒了就吃写东西,
就去jusco买我要的桌子。。
买了就去吃东西,吃了就回家

好了,就到此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