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又来忙碌的一天咯

21-2-2010

当天一早就和妈妈到巴刹去买菜了,因为当晚拜天公~~
而我会去帮忙妈妈拿菜也因为我要买做寿司的材料拉。。
之后买了回家就睡觉。。
1点半了就去载儿咯。。
我们再去c4买写东西,然后看见燕霓,就去和他大招呼,打打下就买下了一条水晶手链,
其实想拥有很久了的,终于拥有了拉。。希望真的能带给我好运啦。。
之后就赶回家咯,回家后就开始做shushi 啦,
忙了整天,终于在6点时完成和收拾好一切。。
然后就载儿回家去了。。还拿了些给梅和慧,
给了后回家才发现给的太多了,家里不够分~~哈哈
可是算拉,下次在做。。
之后很累下我又跑去睡觉下,
然后霓就打来说要来我家,我也没怎样,要来的花就来咯,多人热闹嘛。。
然后慧和他男友也来了,就这样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然后再赌博,输钱哦。。。不赌最好拉。。
3点多才睡觉。。
然后就sms告诉他说我明天不去上课,因为真的很累,爬不起来拉。。。
就这样又ponteng了一堂课。。



22-2-10


睡到1点多才起床,然后就收拾东西回srirampai了。。
我们先去吃东西,然后就回家,不东怎么的,肚子痛了一整天。。
然后回家了就打扫房间,他就帮我装桌子咯,因为买了张桌子回来。。rm 69.90
很大张,很满意。。哈哈
装好后就休息,此刻和他一起真的开心,就觉得开心就对了,
然后我也告诉他最近和他一起开心多了,他就说当然拉,最近一直出~~

想想下出很多造成他用了很多钱,真的该好好计划下了

23-2-10

今天睡迟了,被逼搭的士去~~

就这样浪费了3块50。。。

然后去了学校就当然上课咯。。

天气真的很热,讨厌!!

在上id时什么都每做到,我的idea真的完全不见了的感觉。。

够力!

一定要寻找回来。。。看见那个babi老师就气,今天又带他的babi朋友来,

这次还特地叫他 架跑车来!

受不了!!!无聊到爆!以为自己很帅!呸!!!!

之后就去图书管借书再回家。。‘

今天朋友说我肥了啊!!

真的吗?好像是真的,我是知道自己的腰的却粗了,是喝酒的关系?

可是才去过那3次哦!!

还是我吃太多?不懂啊,可能真的要减肥了!

加油!

好了,要开始动功课了,不然自己之后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