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难以做到天天写blog哦~


民情族韵演奏会圆满结束拉!
虽然只是小型演奏,但真的是完美的一场演奏会叻!
开心的是大家都认识彼此,至少没比去年的陌生~~
我的人生又多了一个美好回忆啦,朋友门,谢咯!



最近和senior们混的不错拉,看我们的照片就知道了~~
大家都很疯癫的!
哈哈,我们还点唱超多的过年歌。。
最近的生活一样忙+充实,
但唯独不开心的只是和某某人之间不懂怎么样,
老是一直吵架,不是吵架就他对我冷。。。
是怎样?!我没要和他吵架的意思他却一直说我要吵!
我也会累的好吗。。。
可是问题的确又是我啦,每次都说那些有的没的,
每次发脾气,他的好意我一次又一次推翻!
哎~~真的很缺钱啊!!怎么办?
他说借我,我不要,他说给我,我也不要!
借的话又欠人,给的话我很难拿下~~
啊!!!!!!!!!!
我不要再烦恼这一切了可以吗?!!!
我真的缺缺缺钱钱钱钱!!!!
算了,希望过年的红包钱能让我还完一切,
真的得好好计划下了,再这样下去的生活,我活不下!!
我真的有不开心,
是我太贪心了吗?
是我太爱玩了吗?
是我太任性了吗?
是我太执著了吗?
是我太乱想了吗?
我不要我那样,最接受不了自己的是我竟然被他弄到掉下了珍贵的眼泪!
我怎么会变那么在意他去?不能啊!!!!
不然我会被伤害,我不要!
我要我们真的会珍惜彼此,真心对待彼此那就够了~~
每当我不开心时,心里总不会忘记我还有我的梦想!!!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不可以被其他事影响我追求我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