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开心过一天

今天忙了一整天。。
一起床就去老师家拜年了。。
之后在冲动之下,就飞去1u买我喜欢的那双鞋哦!
rm99叻!第一次买将贵的鞋。。
可是是那个傻的说买给我。。哈哈。。
他叫我去买,钱他给回我。。哈哈,心里真的爽了下!
谢谢咯~~~muakcssssssss.....
之后赶回来了,又赶去东禅氏了。。
好大一班去哦!12个。。。
好久没那么多朋友出去了。。
那里不错,不知道哦,就享受和他一起的时候,
有去珍惜就对了。。


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好难,就是顾不了那么多朋友,
约这个没约那个,那个又不懂会怎样想。。。
其实真的觉得梅每东西的,就算出去没约他他不会怎样的,
但是慧就不一样,他会生气我的咯,
那天看戏没约她,他会不理我的咯,
有些事真的很难解释,我不东要怎样解释,也不会解释,累。。
我当她是朋友她当我?也是朋友拉,知识觉得怎么有时要不爽我,
你是否想过每次 都是我门载你们出去,
你们却从来没约过我们。。。没载过我们出去。。。
其实我不是要计较,我的重点是不想你每次好像要特地找着你咯,
会累的,朋友。。。
希望你明白。。
不说这咯。。

刚才在那里看见我的ex bf叻,但他应该没看见我,
其实如果他看见我,我会和他大招呼的,
但他走得远了,所以没叫他。。。
就这样擦肩而过。。。

之后就去吃东西拉,
吃了‘老生’


哈哈,也吃得很开心叻!!
之后吃了就去loon家。。。
去找他聊天。。。
因为我门一直约不到对方出来咯。。。
哈哈。。。


今天到此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