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如果~~但~~



如果 可以~~我希望我现在的一切会是很大的转变。
如果 可以~~我希望我能抛弃一切离开这里。
如果 可以~~我希望我的明天是很明亮而不是害怕/担心。
如果 可以~~我愿意到别处去赚够养活自己的钱过我要的生活。
如果 可以~~我多希望一切停在原点。




但 我没本事让它有个大转变,因为那叫逃避!
但 我完全放弃不了我身边的一切!
但 我还是会害怕明天!
但 我不能离开这里!
但 时间不能为任何人停留~!一秒也不会~!

我知道~~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帮太多。
失败的不是别人,
难过的不是自己失败的时候,
是看着身边重要的人有事却无能为力~!

支持~!
对,是该坚持,
该支持!
该积极!
该勇敢!

我喜欢夜景,
它让我觉得人生的精彩,
它让我觉得繁忙的生活但却会活的充实+快乐~~!
但疲惫时,
我喜欢这种蓝蓝的海+天~
它能让我平静,
放松思考~~

希望一切顺利~
保佑一切安好,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