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顺利与不顺利~!



顺利与不顺利~!

今天算顺利吗?
忙的我快倒下,
每天才睡那3个小时~!
拜五做工到礼拜,
回想起真的很紧张~!
wahhhh!!!!
今天present 就这样用了rm 105!!!!
design真的不好读拉~!
没的休息没的存钱!
完完全全投资在MIA!!
辛苦赚的钱,没到手就溜走了~!
怎么就那么对待我?
omg!!今天的present 出乎我预料拉!
尽然argue 了一小时?
担心~
担心我的project不work~!
arhhhhh!!!!
我不要!
我知道我该继续面临这挑战!
我知道!
但我也想休息下~~!
还没喘气,就被吸走的感觉~!
啊!!!!!!!!!!
我累 啦~~!!

最近很多工作围绕我,
团团转~!
但很多都退掉了,
因为担心功课应付不来拉~!
而且还有些工作围绕我还没解决~!
钱难赚啊!
T.T

突然看回以前照片,
omg!
我的头发,
还是会想念~!
但却还想再剪短短那种!
可是怕会后悔~!
xp
does v really looks alike!!?
i hate,
bcoz last week when i work at c4,
then when v buy smtg go cashier n pay,
the malay ask,
oh,ur adik?
wasai!!!!!
then i ask,
v looks alike?
then she feel so gang ga!
coz i looks a bit angry+paiseh,
then she ask,
ur bf izzit?
then i ask y u feel he is my adik?
arhhhhh!!
next time pls dun stand behind me!
should u hold me more than i hold u!!
arhhhh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