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的一天


今天的一天太精彩,
不知是精彩还是如何,
首先先是做工,
突然freegift 又来很多货!
我的BMW (kancil)xp 车厢都塞满了!
要知道,'BMW' 的空间有限量!

然后supervisor叫我交去收stor,
but c4负责人却放进车?
ok,不关我事了,因为交到他手上了就不是我的事了~

之后又突然冒出很多顾客!
忙到我吃午餐的时间都没有!
我觉得我很尊重我的顾客,
我会等他们逛完街负钱后回来show我receipt...
其实可以不用等,
但没自己亲自交到他们手中,
觉得好像怪怪的~!xp

那里的其他promoter都是aunty!!
全部完全是3姑6婆!
奇怪的是我第一天做工时,就一直'BEH' 我!
什么人啊?AUNTY就是AUNTY!
人家讲话不可以,你们一班在高谈阔论人家要离婚的事难道很精彩?
那位要离婚的AUNTY我觉得你很可怜,
认识到这班AUNTY!
在你背后那么大声的聊+传你要离婚的事!
你们很无聊~!
我完全不想尊敬你们咯!
所以我不会再对你们微笑!
幸亏来了一个年轻的,在我隔壁BOOTH而已,
才不用那么恶心看你们在那里做八婆!
还真的很令我反感,我在讲话还走过来'ehemm ehemmm'...
hello pls, u r also a promoter oni pls~~!!!
这里做工不错,
我不受他们影响,
就算没人讲话,
我宁愿站着发呆都不和你们说一句话!
还真的是第一次做promoter遇到这种八婆~!
最气的是看到freegift bag漂亮就来跟我说要!
你认为我会给你?
pls...将心比心~
你对我好我自然也对你好。
试问有谁会对那些无耻的人好?
不说他们了!因为都不重要!

今天一早,
姐姐打电话给我,
说妈妈今天生日,
叫我们去买蛋糕给妈妈吹庆祝。
当下的我摆了一下,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
觉得自己很不孝~
妈妈的生日都不懂,
还是大姐细心,
每次家里谁生日都好,都是她去买蛋糕,
说一定要庆祝!
之后放工后就立刻!立刻!去买回去!
这个妈妈性格和我一样,
我买回去时她竟然在房间假装睡觉!
她paiseh啦~~!我知道!
可是就死都不出来哦!
还说我38!
其实不可以怪,
妈妈说她ic的生日日期都不是真正的生日来的,
因为她出世时不懂几岁后才去弄报生纸!
去弄时我外婆都忘了是几时生妈妈~
omg,其实不公平~
但我们没能说什么,
麻烦的是有时要算命什么,
我妈妈永远算不到~
因为八字都不正确~~@@

然后,在很累很累的状况下,
接到balia kaken的电话!
问收到了成绩没!
当下我立刻龙马精神!
之后故事很精彩很搞笑~
懒惰讲~~

明天努力做工!
撑多一天!今天竟然突然很累~~!
但还是熬过了~~!xp
加油 !

4 comments:

  1. feel like wanna say "support!!" in this blog.

    ReplyDelete
  2. 哈哈~不重要又写了一大段那班aunty~
    哈哈~不过我喜欢你那句
    "pls...将心比心~
    你对我好我自然也对你好。"
    *like *like

    我爸妈也是酱的叻...
    生日日期就是去申请IC的那天...
    所以他们也是不是很清楚自己的生日..=(

    祝:工作加油 ^^

    ReplyDelete
  3. '之后故事很精彩很搞笑~
    懒惰讲~~'

    搞笑的又不讲,不重要又讲酱多. balia xt! XD

    ReplyDelete
  4. wahaahahahaha~~!!! u guys so kacau la~~complaint many here....!!!!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