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真的?

难道我们真的有那么差?
怎么那样在背后中伤我们?
你们知道我们需要的是支持,
你们说要创新的东西,
我们勇敢去发挥,
你们却在背后说我们做的东西是天马星空?
说我们不logic?
我们被动?
我们不会问?
我们问,我们答时,
你们却叫我们安静听你门说,
叫我们不要尝试shoot你们。。

但,你们何曾想过是你们没看好我们,
没给我们自信?
在表面是有作到,
说了很多鼓励的话,
但却在背后与其他老师中伤我们,
我自己觉得失望的是以前的那老师没亲眼亲身体验,
光凭听他们说的那方面就说对我们失望?
怎么可以??
可能,
可能我们的level真的没那么高,
没那么详细。。
但,
请别在背后中伤我们。
我们的心灵没你们想像那么坚强,

试过几次在电脑面前痛哭?
试过几次在同学面前痛苦?
试过几次在家人面前痛苦?
你们又知吗?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那样的举动很幼稚,
或觉得我们受不了/不接受意见,
那你们错了。

我们痛哭,
是因为我们真的付出过!
我们痛哭,
是因为我们真的受伤过!
我们痛哭,
是因为我们真的认真过!
我们痛哭
是因为我们真的害怕过!

我真的有累,
但是我不会放弃,
希望我目前做的东西都对我有帮助。
希望真的可以创出我要的一切!
我知到接受了这挑战,
我需要更勇敢,
更努力!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