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相信自己的明天~!!



相信自己的明天~!!
一定会更好!!!

最近日本大地震,
TSUNAMI又来探访人民了。。
真的很可怜~
天灾是唯一人们什么都预防不了的事。
youtube fb也不断很多短片,
有关玛雅世界末日来临预测不再是预言~
看了那些短篇后,
顿时让我冷静了下,
思考了下~
如果真的来临了,
我该?
我瞬间的想法是,
想和我家人,重要的人在一起~
心想~~
我会珍惜。
每个时刻。
不会挣扎,
因为很多事是命中注定~
你我决定不了~

有的人说那是报应?
有一次的tsunami是探访印尼~
那时表哥开了很多video的照片给我看,
是说他们怎样虐待人类,
人与人之间的互相残杀,
是会得到惩罚?
那是惩罚吗?
现在轮到日本,
那又会是惩罚他们?
看电影也知道以前的日本人如何对待中国人,
那种虐待,很恐怖~
天灾的来临都是人们造成?
因为人们没好好爱护地球,
所以地球受伤了?
还是镇的是报应?
马来西亚人!
我们真的很幸运!
小小的那么一个国家,
但却感觉是最安全感的~~!^^

朋友,
别挣扎,
相信自己的明天会更好!

昨天和朋友去INTERVIEW 来,
是做game的工作,
原本已答应会去拍照那些,
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因为那工作的时间我觉得我会累垮!
功课又正在忙赶~~
而且觉得我还是不太适合吧~~~
^^

突然有个朋友问我要画图吗?
3dmax..
也是那瞬间,
敲醒了我,
我是否应该多注重有关id 的东西呢?
就算赚钱也该多注重于有关id可赚钱的路?
顿时也提醒自己,
别迷失自己的方向~~!

未来是自己的,
时间是宝贵的,
我该多积极于功课~!

好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