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牙齿xp


总有一天能~!

以前我时常被嘲笑,
嘲笑我牙齿丑,
那种心情当然不会好受阿!
也因此,
以前我拍照完全不露出牙齿,
不知道了何时,我开始会笑了,
不再在意他人的嘲笑,
就算要笑,
我也没办法阻止阿,
嘴巴是他们的,
如果我丑都会得罪到他们的话,
那么我可觉得我影响力蛮强~~
哈哈~!

我没承认我是美女阿,
所以如果要侮辱我丑,
是你们 的问题吧?
我知道我会机会绑牙的,
只是没本事,
出来做工时,
有份安定的工作的话,
一定自己供去绑~~^^

很无聊的一个POST吧?只是纯粹分享自己的心声~~XP

*美慧名言 = 人人都说我长得丑, 其实我只是美得不明显~~xp
*like!

2 comments:

  1. 哈哈~
    有同感~
    以前也是因为有暴牙所以被笑...
    就有一段时期拍照都不开嘴巴了...
    现在习惯了就没怎样咯~
    自己觉得好看就好了咯~
    对自己有信心~~

    ReplyDelete
  2. 对阿,人家的嘴巴,
    我们控制不了~
    至少我们是真心的笑出来啊!
    XP~~!!
    YEAH~~!!
    GIVE ME 5~~!!
    B CONFIDENCE~!!!!

    ReplyDelete